IMG_0269  

這些年來,許多節令對我和母親而言已不具意義,我的月曆也不會特別去標注它。

節慶本是要闔家歡度的,可是對於我年邁的母親,曾經生活的一切,真的是往事如煙,全都灰飛煙滅了,過不過節一點也不重要。
 
母親節前夕,播放著她記憶猶存的日本老歌,稚氣的神情掩映在她年老的臉龐,一種矛盾的心情無以言喻。我應該生氣,老天爺為何開了如此玩笑,讓她年邁的身軀裡住著一個小孩?可是我又如此感謝,感謝我的母親還能握著我的手,讓我感受她幾十年來母愛的溫度。
 
我僅能祈求上天,讓時間慢慢走,如能再求,就讓我的母親做個快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