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行 177.jpg

台東也有個野柳,只不過台東人謙虛,以小野柳自居以便和台北的野柳風景區互別苗頭。

如果你厭倦了野柳吵雜的陸客,不妨來東部走一趟小野柳,這裡除了沒有女王頭外,其它的地理景觀絕對比起台北有過之而無不及,起碼這裡清幽寬廣舒適,不必擔心要和人磨肩擦踵。

台東行 181.jpg 

台東行 186.jpg 

台東行 190.jpg 

台東行 202.jpg 

距離小野柳不遠處,巴士車程約5分鐘路程,有一處叫加路蘭海邊平台。

台東行 211.jpg 

這裡一邊是太平洋,一邊是平台陸地,因為正逢十月東北季風肆虐,風大浪大,冷得教人直打哆嗦,除此之外,這裡的景觀實在堪稱世外桃源。據當地人說,夏季的加路蘭氣候宜人,所以這裡經常會有音樂歌舞表演。

台東行 215.jpg 

台東行 217.jpg 

台東行 224.jpg 

台東行 225.jpg 

台東行 229.jpg 

三天兩夜的台東行,我乘著觀光巴士走訪了花東縱谷和海岸線,我很驚訝台東的美,竟然能美得不染一絲市儈,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天成。因為時間緊湊,仍然有許多景點我來不及造訪,希望在不久的來年,我能有幸浸淫台東夏季的和風,以及夏季海風的吹拂。

台東,我們後會有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