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曰來一連串的社會桃色緋聞説穿了,就是大家想窺探別人的隱私,最好是連上床的細節都要交待清楚,因為你是名人,你不能説謊。
是的,食安不能説謊,烹飪專業更要誠信以對,所以面對食安疏失,他理所當然下跪道歉向社會負責。但是他的女人是誰?他是外遇還是巧遇?縱使大家都強烈懷疑他的 態度和說法,他實在也沒有向社會鉅細靡遺報告的義務。真相的無限挖掘會影響你我的生活嗎?一點也不,它只能當我們茶餘飯後的消化劑而已,真正受傷害的會是他的妻兒,若要再次下跪認錯,對象則是他的妻子而不是你我。
已經兩天了,大家普遍的看法是不相信他的「開悟」說法,我也不相信他的油嘴滑舌。好吧!那就認定他是真的外遇了,他是一個壞男人,就是這樣囉!對婚姻的不忠誠,他自會受到來自家庭的嚴厲懲罰,社會給些壓力無可厚非,但沒有權利要求他詳細説明,他只須向妻小解釋求得諒解即可。
説真的,他私領域的敗壞並不折損他公領域的專業可信度,他示範的「蒼蠅頭」和「金瓜米粉」確實簡單易學而且好吃。管他巧遇或是外遇,我還是對他讚譽有加,關於他的食譜。

關於人家的緋聞,夠了!勿須再窮追猛打,除非你自認是個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