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8手機樹  

那一夜,在這座日式房子後院不巧見著了金城武的影子,我隱約聞到了他的氣息,他的翩翩身影正穿梭在這屋簷下。

DSCF4140大門  

大家恐怕要認為我胡說吧。

其實我只是剛好路過這裡,無意間走進了後院,這才發現這裡的景緻和金城武拍攝的宜蘭文學館(4G電信廣告)簡直不相上下。

DSCF4143相機樹  

DSCF4159茶室全景  

DSCF4146白天茶室  

DSCF4144茶室一角  

後院有棵頗具年歲的大樹,古意盎然的茶室,你可以想像金城武正坐在裡頭,帶著一顆慢活的心,啜飲著茶香,時間凝結在50年代,木格玻璃窗外蟬聲淹漫了整個空氣,清風拂過他的鬢角............誰說一定要去宜蘭文學館?

DSCF4158展覽  

這個傳習館因為正在進行展覽無法拍照,裡面的陳設一樣可以讓你如同置身金城武拍攝的相同場景中。

DSCF4161後院一角   

這裡的夜景更是浪漫哦!

照片 001晚茶室  

入夜後,昏黃的燈光攬照四周,月色施以阿娜的姿態極盡動人,這樣的氛圍縱使沒有金城武,也夠令人陶醉了。

照片 008晚後院  

照片 010晚樹

照片 007a  

照片 021a   

找一天來跟金城武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