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狗,我認識了一位退休的W老師,他同時是位七十多歲退休的獸醫師。

我一直很佩服這位老師,因為他有別於其他動物診所的年輕獸醫師。

這一切該怎麼說起呢?

其實這位兼獸醫與老師資格的老先生,年輕時主攻大型動物如豬牛羊馬的出診,工作完畢後才兼著幫貓狗看病。幾十年的豐富經驗,讓人不得不稱頌他仿如動物界的華陀再世。

現在他也退休將近二十年了,仍不時會接到牧場的看診央求。有時因為柪不過親朋好友的苦求,只好再三下海免費幫貓狗看病。說也奇怪,只要看遍動物醫院依然束手無策的動物,到了他手裡,就能再次找到生機。

我的狗就是最好的見證。

一般動物診所,獸醫師都是根據主人的形容敘述來判斷貓狗的病情,但是W老師這裡因為沒有其他的貓狗排隊看病,所以他有足夠的時間觀察貓狗的狀態,甚至一些小動作都會被視為關鍵,例如抓癢、打呵欠或是跛腳等,一場病看下來往往要花掉兩個小時。一般被動物診所判定必須住院的貓狗,只要單服W老師調配的藥方,甚至不須打針,通常隔天就能見到顯著的改善,不僅幫主人省下不少錢,也幫狗兒減輕折騰。

我的狗兒通常只要車子停在診所門口,就會嚇得屁滾尿流,但是到了W老師這裡總是高高興興翹著尾巴一派輕鬆自如。我常笑稱W老師一定在藥裡面掺了符紙。

更神奇的是,W老師的夫人因久咳看遍大醫院仍不見起色,最後服了給狗吃的咳嗽藥,天啊!上帝呀!真主阿拉!一切就是如此阿彌陀佛……..痊癒了!!!再來我呢?常年為皮膚炎所苦,前陣子無技可施姑且抹了馬兒專用皮膚外敷用藥,各位看倌,接下來不用說,結果當然嘛是跌破所有皮膚科醫師的眼鏡……好了!!!

現在我的狗終於覺得我和牠是同一國了,因為………我們看同一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