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望著地板上一堆堆羊毛時,心裏就會浮現一幅美麗的景象,而這樣的想像又會讓我耳中響起Symphony No. 9 From the New World這首曲子。

 

 照片 1.jpg     

 

我不能理解這樣的連結代表什麼意義?或許我心嚮往玩羊毛的快樂能帶領我進入另一個美麗的世界吧。

可是這首音樂時而安詳,時而驚心動魄,通往那個終極美麗世界看來並非那麼容易。

但是我終究已走在這條路上,本來夢想之所以會是夢想,表示它本來就不是一條平坦無礙之路,所以走起來才會有時輕鬆有時緊張。

不管羊毛與音樂相不相干,我相信我仍會和羊毛繼續為伍,畢竟它帶給我信心和快樂。也不管那美麗新世界還離我多遙遠,我仍會持續走往羊毛氈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