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懶蟲發作,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索性放自己假,跑到遠方去旅行。

這天我就是懶病不起,找藉口不想上班,於是跟公司請了假,上台北買了往台東的機票,帶著傭懶頹廢無比的心情,跟著氣流起起伏伏,最後降落在台東機場。

第一天,在飯店索取了旅遊資訊,得知有免費觀光巴士可以一路帶你暢遊花東縱谷,於是按照候車時間上了巴士,第一站來到初鹿牧場。

台東行 008.jpg 

來到牧場,青青草原上跟我一般傭懶的牛哥牛姐們,好整以暇地躺在草地上,看得我又不禁發懶起來。

就讓圖片說話吧!

台東行 017.jpg 

 

台東行 020.jpg 

其實十月份是不適合來東部的,因為風大天冷,冷得我好想鑽進餐廳喝一杯熱熱的初鹿鮮奶。

台東行 063.jpg 

台東行 069.jpg 

台東行 070.jpg 

初鹿牧場的鮮奶果然名不虛傳,又香又濃又醇,滿滿一杯才30元,喝得我心滿意足,身心都暖和了起來。

喝飽身暖,雖然外頭氣溫低,但是空氣清新令人不想久待室內。

走,來看看其它角落。

台東行 022.jpg 

台東行 029.jpg 

台東行 031.jpg 

台東行 046.jpg 

台東行 050.jpg 

玩畢了牧場,距離一公里外還有一處原生植物園,建議開車的朋友如果時間充足,可入內參觀,門票200元雖然不便宜,不過聽說有很多稀有植物,仍然值回票價。我則因為觀光巴士即將駛離,無法一遊,只好說聲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