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1.jpg

話說從山上下來後,我們就直奔餐廳,吃了一頓當地人的傳統美食。當我們看到滿桌大大小小不下20道的菜餚時,著實把我小小地嚇了一跳。雖然在台灣也吃過韓式料理,但是卻沒看過這樣的陣仗。這些菜吃起來還算可口,味道偏鹹,但是其中仍不乏一兩道相當美味的佳餚。建議朋友來到韓國,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傳統美食。

傳統2.jpg 

看到這一個餐廳招牌時,不禁令人莞爾一笑。朋友,您看出端倪了嗎?

其實過去的韓國一直努力想去漢化,但是後來他們的鄰居中國一時經濟崛起日益壯大後,他們為了搶食中國大餅,於是又回頭想找回他們曾努力要丟棄的東西-中國字。於是現在只要有外國觀光客到的地方,除了有日文解說外,現在又多了中文的標示,甚至連講中文,他們都能略懂一二呢!

吃完中餐後,下一個行程就是參觀一個蓮花池。蓮花有什麼好看?台灣也有啊!

宮1.jpg 

宮2.jpg 

宮3.jpg 

宮4.jpg 

這個蓮花池又叫宮南池,佔地廣大,據說是韓國一位古代君王為他的皇后所建。可惜我們去的時間是六月,七月才是荷包大展芳姿的月份。我們無緣見到滿池荷花盛開,只有荷葉田田在陽光下搖曳。

宮55.jpg 

宮6.jpg 

宮7.jpg 

宮南池雖然無花可賞,風景尚可,但是沿湖柳樹兩岸夾道,漫步其中,看著柳條枝兒款款生姿,也不失為詩意翩翩美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