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興.jpg

來到首爾,最令人滿意的行程,就是起了一個大早,坐了二個小時的巴士,來到這個扶餘起源地--勝興山城,爬山!

這是個台灣旅行團不會到的地方,也因為少了觀光客,整座山顯得特別空靈。

P1.jpg 

這是我們要正式進入山區的起點,兩旁種植的都是楓樹,因為正值夏天,所以未見燦爛楓紅。

P2.jpg 

約步行二十分鐘,登山的起點就出現在眼前。蜿蜒的石階,看不到盡頭。

P3.jpg 

憑藉著台灣人不服輸的精神,拾級而上,一步一腳印,努力往上爬。

P4.jpg 

 皇天總算不負苦心人,雖然山爬得讓人氣喘如牛,但是沿途的美景,偶而幾株丹楓穿差於山林間,加上石壁渾然天成的圖畫讓人驚豔,一時間倒也讓人暫忘了爬山的疲累。

P7.jpg 

P6.jpg 

走走停停,大約爬了一個小時,當我踏上最後一個台階,呼!到頂了,眼前一棵大樹,大概無人干擾,所以長得特別茂盛。這裡還豎立著一個石碑,上面刻著扶餘聖興山城,以表紀念。

P5.jpg 

P8.jpg 

站在山頂上,視野開闊,涼風徐徐,吹得人昏昏欲睡,同時由於消耗了大半体力,肚子就開始不安份,發出咕嚕聲提醒你該吃飯了。

在山頂處大約停留了三十分鐘後,我們就下山往市區餐廳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