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a9ee2b236d541c  

很難描繪過去一個月的心路歷程

剛開始很期待很輕鬆很愉快

可是我的心太敏感太高傲

大笑大哭無歡無悲或者微微的喜淡淡的愁

這些都是我過去的心情

我可以溫柔如皎月

有時又不得不武裝如刺蝟

人是不是都是因為這樣才會發瘋

而讀詩加重了我的病情

所以此刻的我有點神傷有點痛苦

 

可是不讀詩又要如何療慰一顆孤獨的心

孤獨只有與詩與音樂交會才不會知道什麼叫寂寞

「詩  其實也不能怎麼教育我

  不是箴言  不是迷津的指點

  也不是必備的學歷和胭脂

  然而是何等的幸福   如果可以

  在早餐的桌上遇見一首好詩………….」~席慕蓉

就是這樣

詩給了我身心幸福給了我靈魂的溫飽

同時也讓我舔嗜了不少悲情與痛苦

 

詩是一隻雙面獸

如果要讓一個人失心瘋

那就教他讀詩吧

 

今夜我又要與詩共明月

音樂是我雙人床的另一支枕頭

我不知道會不會發瘋

或許會哭泣但不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