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牆.jpg

 請不要猜測我的美麗 如果你只是路過的影子

你不能讀我的眉稍 你不能解我的秀髮 你更不能吻我的紅唇

請安靜地走過 不要留下微笑 那是多餘 不要發出喟歎 那是沉重

如果你只是偶然經過 只要悄悄帶走身影就好 連氣味都不要留

 

我的美麗 只為陽光綻放 只為雨水存活 只為輕風呼吸

只為那份悸動 就永遠停住的跫音而延續

只為那抹睛漾 就永遠停格的眼神而光彩

 

而我的哀愁呀 總是跟在美麗的背後

畏畏縮縮 躲躲藏藏 不敢探頭 不敢喘息

怕你知道了我的哀愁 星星翩然墜落 杜鵑哽咽吐紅

我只能化身為梔子 不能豔紫 不願酡紅 只想清白

長在你路過的小徑 淡淡地白 暗暗地香

小心翼翼地暗示你  落瓣是我的哀  浮香是我的愁

眼前的你呀 看見了我的美麗 也請傾聽我的哀傷

 

我的美麗是這片高高的牆 我願為你守候

我的哀愁是這扇圓圓的窗 等著你來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