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這首音樂~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日有一條新聞,息影港星邱淑貞自從嫁入豪門後,連生三胎女娃,據傳她的老公沈先生為之變臉,讓邱女決心再懷第四胎。回顧她這一生,自嫁人後十二年來一直都在生小孩。

我的一位男性朋友蔡君是家中獨子,結婚後她的老婆也是連生三胎女兒,不得已第四胎只好接受醫院的人工受孕,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她在第四胎生下了一對双胞胎男丁。在一次家庭拜訪中,她老婆向我訴苦,結婚了二十年,其中十五年一直在生育,她成了名副其實的生產機器,而且為了拼一個男丁,她甚至不工作專心在家懷孕生子。言談中雖然語氣輕鬆,卻可嗅出她對婚姻品質的不滿。好景不常,我這位朋友蔡君卻在英年事業正要起步時,車禍喪生,留下五個孩子和一個沒有工作的妻子。漫漫人生,這位即將五十歲母親要如何再找工作撫養五個孩子?你說,這是何苦呢?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四角林場066.jpg 

這天星期日,天氣陰,和姐姐相約台中縣四角林林場爬山。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a2e423d36180  

(圖片擷取網路)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圃首圖.jpg 

 前天在澀水社區遊畢,回台中路途上,無意間在131縣道邊發現這一處苗圃。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圖.jpg  

這是南投魚池鄉大雁村的一個小聚落,澀水社區。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雲,

好久沒有給你寫信了。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熊空 124首圖.jpg

去年為了買茶,我去了南投的日月茶廠,在那裡第一次接觸了農林公司的大方和友善,於是回家後一再地上網查詢這家老字號公司有關茶葉的資訊,無意間發現了這處熊空休閒農場。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日月 061首圖.jpg

我,因為窗戶,戀上這家餐廳。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心事.jpg 

「有些事,就在幾秒間,感覺就變了。我不知道原因,我只能猜測,甚至只能哭泣。

夏漫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